发动鸡123

【gl】穿书po文,被女主用铁链子锁起来

扮猪吃老虎年下女勇者X白切黑病娇辅助姐姐 穿成po文女主后,我过五关斩六将,为了守护自己的身体而战。


却没想到,队里最温柔的奶妈姐姐,反手就把我囚禁了!


她勾起我脖子上的锁链,声音一如既往地温柔。


“乖,求我,我就让你快乐好不好?” 我假意害怕,装作委屈巴巴地呜咽着道,“姐姐,求你。” 1. 又打倒一个觊觎我身体的魔王,我放下巨剑,额头上的汗水顺着脸颊淌到下巴。


这是第36个想要得到我而找上门来的反派。


自从我穿进这本刘备文学,我的日子就没安生过。


这本小说的背景是魔幻背景,女主角是个勇者,有着无与伦比的 貌美,每一个男人都想得到她。


不管是魔王还是巨龙,就连路边的三岁小孩都想亲女主两口。


女主设定为勇者就是为了让团队里的各种伙伴用各种play对女主酱酱酿酿。


而我,在痛骂这本书三个小时后不幸脚踩香蕉皮,穿越了。


好在我是勇者,武力值杠杠的,打败这堆废物绰绰有余。


我找了一伙非人类当伙伴,非人对我的美貌免疫,团队里唯一的男士是个狼人,最大的爱好是在有月亮的晚上哀嚎。


“妮妮,喝点水。” 初熙走过来喂我喝了几口水,我接过水袋,她又抽出手帕给我擦汗。


初熙是我们这个小队里除我外唯一说人话的医生,她性格温柔,能力实用,多少次我都要被累死,全靠她的治疗救活。


我对着她露出一个笑,真诚道,“谢谢。” 初熙轻抿着唇不说话,又去给狼人和章鱼烧送水去了。


章鱼烧是法师,它表达愤怒的方式就是用触手喷射火焰,章鱼触手总是弄成一股烤章鱼的味道。


我们团队里每个生物都被它糊过一脸黑色火苗。


但是它从来不对初熙发火。


后来我才知道,它很明智,知道什么东西该惹,什么东西不该惹。


我们晚上在村外露营,初熙将章鱼烧烤的流油的火腿递给我,一脸忧愁。


“我们这样还要多久?” 我啃了一口火腿,“不清楚,也许等找到宝藏?” 初熙托着脸,火光将她的脸映照的明明暗暗。


她忧郁道,“我家里来找我了。” 初熙是个公主,为了逃婚跑出来,她家里派出很多人,终于抓到她的痕迹,要带她回去。


我不以为意,“放心,有我在,不会让你被抓回去。” 初熙转向我,鎏金的眼眸闪烁着光彩,“可我答应和他们回去了。” 我脑袋突然空白了一下,感觉眼前闪过一道白光,“为什么?” 我没等到回答,眼前一黑,就昏迷过去。


失去意识前我听到初熙的声音,“他们说,我可以带着我喜欢的物件回去。” 2. 等醒过来,我已经在宫殿里,身上的铁链沉重的像个吃了秤砣的胖子,一动就哗啦哗啦作响。


初熙捧着脸蹲在我面前,笑眯眯地向我问好。


“你醒啦。” 我看向她身旁那一堆打满马赛克的道具,不死心地问,“我亲爱的辅助姐姐,你这是要做什么?” 初熙拿起一根镶嵌着羽毛的精致鹅毛笔,在我腰上瘙了两下。


“看不出来么,你被我囚禁了,我的勇者妹妹。” 她缓慢地坐在床边,撩起花纹重叠的袖子,我这才看清她手里拿着一个奇怪造型的小玩意。


她对着我笑:“我们干脆直接进入正题吧。”

  

搜索🔍【大铁链子】看全文

评论(1)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